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体育场上的无冕之王姚明理财规划报告

    三、子女教育规划

  平稳幸福的家庭生活让姚明可以专注于赛场,而全世界球迷目前最关注的就是姚明和叶莉的爱情结晶何时会降临。

按照姚明在NBA联赛可以再拼战八年计算,姚明夫妇很可能在美国抚养教育自己的孩子。如果按照22岁大学毕业时独立生活计算,姚明需要为孩子准备大笔的教育金和生活费,按照每年10万美元计算,22年共需220万美元。这笔钱对于姚明来说,没有任何困难,但建议姚明为孩子设立教育金和生活费的信托计划,按照美国的信托法,这部分设立信托计划既可以节税,又可以独立于家庭的资产负债表,避免家庭出现负面状况时影响对孩子的教育和保护。此外,姚明的孩子是这个篮球世家的第三代,必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身体条件与篮球天赋,继续从事篮球运动的可能性非常大,也不排除提前进入职业联赛,若是这样,子女教育的压力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