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体育场上的无冕之王姚明理财规划报告

  第三部分 资产配置计划

  一、 保险规划

  1、 健康保险

  (1)、考虑到身体健康,是姚明继续未来职业生涯以及收入的最主要因素。

因此建议姚明购买一份终身人寿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以防止及时有不测发生,也能够拥有比较好的保障。

  (2)、推荐险种评价:首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保到被保险人生命的最后一刻。这份保险主要是为姚明的家人提供保障,他的家人可以拿到足额的保险赔付金,以保持生活水平不受影响。同时,终身寿险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规避遗产税。按照姚明目前的收入水平,到38岁,他的税后收入将达到1.7亿美元以上,因此建议姚明购买一份8千万美元的终身寿险。这8千万美元将来会议保险补偿的性质支付给保险的受益人(例如姚明的孩子)而不用被征收遗产税,按照美国现行的遗产税法,仅此一项就可以避税4364万美元。第二是重大疾病保险,疾病是影响一名运动员能服从事其专业的重要因素,重大疾病的发生,除了伴随巨额的医药费用外,还会直接影响到收入来源。因此,建议姚明购买1千万美元重大疾病保险。建议姚明购买终身寿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的与原因是,这样保险费会低于单独购买连中保险的费用。

  2、意外保险:姚明作为一名球员,在球场及训练场上都有可能发生意外伤害,也就是发生意外伤害的频率大于普通的上班族。加上姚明经常需要乘坐飞机来往于美国与中国之间,因此发生意外伤害的严重性也大于我们普通人。靠虑到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性,加之单纯的意外伤害保险,保费远远低于其他人寿保险,因此建议姚明购买7千万元意外伤害保险。

  3、姚明的保险结构

  说明:姚明目前主要工作、生活均在美国,考虑到不同国家涉及的医药费用、保险条款均有差别,为方便日后保险赔偿,建议姚明在美国购买保险。或者可以在美国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和意外伤害险,因为这两种与他的职业生涯相关性更强,如果姚明未来选择退役后回中国,则可以选择在中国购买终身寿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