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深圳房产中介断供严重 通过信用卡贷款还贷

     目前,深圳市场出现断供的,多数是处于无力还贷的情况,尤其是房产中介的从业人员,出现断供的情况严重。

  韩小姐去年楼市火爆的时候,在一整年内购置了多套房产,均是通过银行按揭来买的房 。

“工行、农行、建行,在几个大的银行里都办理了按揭,购置不同地段的房产,按揭的银行也不一样。如果全部付款,我也没有钱去购置那么多房子了。”韩小姐告诉记者。

  据韩小姐介绍,她现在还有能力支撑,并没有完全出现断供情况。“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再过一段时间,房价下跌严重,真正供不起了,只能把房子交给银行,不要了。”韩小姐解释说。

  据韩小姐介绍,她认识的好多朋友(不少于20位)现在已经还不了银行的贷款了。尤其是去年在房产中介中工作的人员,去年,在楼市行情走好的时候,都预料到楼价还会再涨,就靠积蓄或者借钱,购置了几套房产,而每个月上万元的收入,也有能力还银行的贷款。今年,楼价大幅的下降,买房的人多数处在观望的态度,楼价的下降。也压缩了中介的费用,再加上每个月也卖不了几套房子,收入也就相应的出现大幅的下降。有些房产中介顾问,处在失业的状态,又找不到工作,已经无力还贷。

  据韩小姐介绍,她的一些朋友,前段时间,还通过信用卡贷款来支撑银行的还贷,几张信用卡不断的倒换。但是这个也不是持久的解决办法,只能暂缓一下。信用卡的钱,每个月还是要还的,最终还需要收入来保证。

  “这一段时间,房产中介的人员还算比较稳定,前段时间,楼市一直在下降,一个月销售的房子也就越来越少。不少同事就转行,或者不做了。”中原地产的钟小姐告诉记者。

  去年年底记者接触到的几个房产中介人士,现在联系,得知已经不在中介做了。

  “我周围的同事也有买房的,不过多是自住,现在房价下降对他们的影响不是很大,出现断供的现象还没有听过。”中原地产的钟小姐介绍说。

  市场分析人士介绍,市场出现断供的情况,不仅仅针对房产中介的人员,对于其他行业来说,如果没有收入来源了,也会出现断供的情况,不过这样的人还是个别。尤其是对自住房主来说,总会想办法支撑下去的。只有哪些投资客购买了多套房产,出现了还贷压力,才被逼断供。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