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黄金 > 黄金课堂

清洗黄金首饰小心吃亏

  新报热线 7月13日,呼和浩特市读者张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前段时间,我在一家黄金饰品店清洗项链。我去取项链时发现这条项链不像原来的项链,颜色发生了变化,我觉得经营者通过清洗做了手脚,并且要求经营者赔偿。

随后,在协商解决不成的情况下,我向有关部门投诉,由于我购买项链的发票已经丢失,因此无法确认项链的来源和质量,最终没有调解成功。”

  对此,呼和浩特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贵重首饰清洗需谨慎。清洗首饰一定要选择规模较大,证照齐全,信誉和口碑都比较好的黄金饰品清洗店;清洗前,消费者应该先核准自己的金器分量,然后让店家当面出具清洗商品凭证,凭证上必须标明清洗物件的重量、成色及名称等;清洗后,一定要当面验收,特别是复核分量。虽然黄金在清洗过程中会有一些损耗,但这种变化微乎其微,通常不会多于0.02克。如果有问题,不要离开现场,及时向工商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