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中国质量万里行 2008银行万里行今日启动

  “中国质量万里行•2008银行万里行”活动于2008年7月3日正式启动。

  1992年,以“打假、扶优、维权”为宗旨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首都64家新闻媒体,在中宣部、国家经贸委、国家工商局、国家技术监督局等部委联合支持下,在中国大地卷起的一股狂飙。

近些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在神州大地愈加引起强烈反响。前国务院总理朱?基对“中国质量万里行”赞誉有加:你们的工作“很有成绩、很有意义、很有影响,希望继续努力坚持不懈,敢于碰硬”,并指示“质量万里行,要天天行”。温家宝总理多次就中国质量万里行独家揭黑报道作出重要批示,引起社会舆论的极大关注。

  近年来,“中国质量万里行”及其它中央媒体频繁接到消费者针对银行办事效率、费用收取、环境设施、安保设置等方面的投诉;各地媒体也多次曝光银行服务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各大网站及论坛针对银行服务方面的话题也越来越强烈,在搜狐理财“我家理财”和“基金天下”论坛中的反应尤为强烈。银行业的服务质量已经成为社会舆论、媒体报道和民众关心的焦点。

  伴随2008年奥运会,中国经济即将跨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的时期。为顺应国际金融市场大环境及履行入世承诺,中国银行业即将全面对外开放。面对国外银行的大量涌入,国内银行服务能否经得住考验?

  在此,“中国质量万里行” 携手搜狐及众多媒体,由新中连集团鼎立支持,将深入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青岛、秦皇岛等奥运城市以及其它省市地区。活动从2008年7月3日始,至2008年10月30日止,历时4个月。“中国质量万里行•2008银行万里行”活动将在所行进的城市中,以大型新闻采访的形式,针对各地银行的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渠道、服务环境、服务安全等突出问题获取得第一手资讯,并充分发扬中国质量行的传统与精神,弃恶扬善,对银行业服务质量进行大阅兵。同期,“中国质量万里行•2008银行万里行”将在30多个城市开展“迎奥运银行服务质量问卷调查”活动,在中国质量万里行网站、搜狐理财频道、中国质量万里行2008银行万里行官方网站开展“行银行万里路,寻服务百位星”全国银行窗口服务明星百姓投票推介活动;2008银行万里行还将与中国“优秀行长面对面”,开展系列专访报道。

  “中国质量万里行2008银行万里行”旨在 “倡导文明礼仪,提升服务意识,树立优质形象,争做行业先锋”。它以推动银行提升公众形象,以全新的面貌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为使命。中国质量万里2008银行万里行与奥运同行与中国同行。详情请参阅:https://money.business.sohu.com/s2008/08wlx/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