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如何买对少儿险 健康保障必不可少

  儿女有了快乐,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儿女有了苦闷,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初为人父人母,想给予宝宝的永远都是最无微不至的关爱,想赋予宝宝的都是最光明远大的未来。也许宝宝才刚学会第一句话,父母就已为宝宝的学习,工作甚至结婚做好了满满的打算。

  保险聚焦

  尽早规划教育支出

  然而回到实际生活之中,如何真正许给宝宝一个美好的未来,教育保障以及健康保障就变得极为重要了。 

  大学学位对于一个将来需要面对社会的孩子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大学时期的教育支出又是孩子一生教育费用中最为昂贵的一笔,据统计一个普通大学生的一年的学杂费将近1.5万元,而每年的生活费也将近一万元,四年学业按照最低的标准算下来,10万元的家庭教育支出是不能缺少的,并且我们设想的是自己的宝宝在学习期间没有任何意外事故,更没有什么重大疾病。 

  但仅此,10万元的教育支出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了。为了解决这类问题,很多保险公司已经推出了具有大学教育金给付的少儿保险产品。不仅在大学四年时期每年给予可观的教育金,更在孩子走向社会、创业、成家、育子、退休等不同成长阶段给予成长关爱金。这样的保险产品很好地减轻了家庭对于孩子的费用支出压力。

  健康保障必不可少

  另一方面,儿童因为自身的年龄以及体质特点,抵抗力和自我保护能力都很弱,因此患病和发生意外的概率很大。然而,很多孩子疾病费用是排除在社保体系之外的,孩子的医疗费用问题都只能由家庭来负担。随着环境的恶化,少儿患重大疾病的几率正在不断上升,如何保证孩子患病之后能够得到最好的救治正是每一个家庭所忧虑的,而最好的救治意味着不菲的医疗费,如何尽可能减小家庭的压力也就变得相当急迫。

  所以家长给孩子购买少儿保险的同时,需要考虑合适的重大疾病保障,以及孩子住院方面的保障,适时地给予家庭最大的援助和关护。在交纳保险费的时候,可以根据家庭财务状况来确定,如果家庭情况较好,可选择一次交清或选择在短时间内交纳完毕,如果家庭情况并不是非常好,亦可选择在较长的交费期,减轻交费压力,这就使得家庭的支出可以根据家庭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量体裁衣。

  保险创新

  许孩子一个美丽未来

  购买少儿险,不仅是合理规划家庭财务,也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孩子。据介绍中德安联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少儿产品中德安联“挚爱天使”少儿健康成长保险计划,不仅具备以上保障,而且还提供成长祝福等附加值服务,父母投保时可以写下未来对孩子的祝福,在孩子成长的重要时刻(18、28、40、60岁),将孩子的成长基金及祝福卡一并送给孩子,使之成为孩子与父母之间重要的情感纽带。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