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解码保险营销员投连险销售话术

  疑问:现在卖投连险的公司这么多,我为什么选择你们公司呢?

  回答:其实对于投连险,各个公司产品设计都差不多,您只要看保障部分是不是您需要的,至于投资部分,各个公司都有专门投资专家负责,您就不用操心了。

  专家解读:各家保险公司在身故、残疾、大病项目多少上以及赔付比例上的设计各有不同,所以在保障费用上也会有较大不同,投保人在关注投资的同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障项目及风险保费额度。

  在投资账户运作上,因为相关监管政策的原因,各家保险公司在投资渠道及投资比例上有着差异化的规定,比如直接入市的资金比例以及能否进入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这些差异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保险公司的投资绩效。各大保险公司中,目前只有平安和国寿直接投资股票的比例能达到15%,有的保险公司连10%都不到。

  各公司管理结构及投资机构设置有较大差异,比如平安保险公司在上海和香港两地都有独立资产管理公司,这就在投资效率上及全球资产配置上拥有较大优势。所以选择投连险一定要认真选择产品结构适合、管理资产规模大、投资人才及代理人专业化、投资渠道宽、过往投资业绩稳定、市场信誉好的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