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解码保险营销员投连险销售话术

  疑问:投连险风险有多大?

  回答:投连险是基金中的基金,风险比买基金还要小。

因为投资账户都是由投资专家负责账户内资金调动和投资决策,风险自然会更小,您自己也可以根据收益状况随时转换账户。

  专家解读:投连险不能简单地被称为基金中的基金,基金只是投连险投资渠道之一,除基金外,投连险也可以直接投资股市。收益就会很大程度上随市场波动而变化,所以从投资对象的角度上简单地说投连险比基金风险小是一种不太客观的解释。

  专家理财和机构理财确实比个人直接投资更有效率,但投连险在我国诞生时间并不长,险种本身有待完善,外加我国保险业发展内外环境的约束,我国投连险还存在诸多风险。具体表现为:险种自身投资风险;国内外金融环境(尤其是资本市场)变化导致收益不确定;保险公司经营与管理不完善增加了客户投资与理赔的风险;以及我国保险监管机制有待健全给保户权益保障带来的风险等。简而言之,投连险还是具有投资风险、环境风险、管理风险及监管风险。

  另外,根据收益状况随时转换账户在操作实施阶段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写申请后再办理一些手续,由于很多客户并不具备成熟的投资理念与技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交申请,而且账户转换超过一定次数时有的产品会收取转换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