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 意外险

对号入座选购有效保险 意外险“秀场”大比拼

  险种名称:“无忧海外”旅行保险

  出品公司: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

  投保期限:1~28天,额外每周,全年

  保险利益:海外旅行期间的个人意外保障、医疗及救援保障、个人财物保障(行李丢失损毁、证件丢失、个人财物损失等)、旅途保障(旅程取消、延误或延期等)、第三者责任保障,并可选择的冬季运动附加险。

  投保示例:张先生打算和太太一起去欧洲旅行,他们选择了皇家太阳“无忧海外”旅行保险,10天的旅行期间,夫妻俩分别需要支付保费206元。他们获得人身意外身故、残疾或部分残疾保障额度均为50万元,海外紧急救援无限额,海外紧急医疗费用保障额为30万元,个人行李保障额15000元,个人证件和随身财物保障分别为2000元,旅程取消和缩短保障额为12500元,劫机和航班延误保障额为2500元,行李耽搁为1000元,第三者责任保障额为100万元,保险期限最多可延长7天。

  产品评价:这款境外旅行保险特点很鲜明,保障内容完全符合欧洲申根签证需求,保障额度较高,且有财险公司的特色,能够保障旅行途中的财物损失和第三者责任等,价格也基本处于同类产品最低位。

  同时,在保险期限的选择上这款产品更具灵活性,除了1~7天为一个档次外,之后每四天为一个档次(而同类产品通常继续以7天或10天为一个档次),这样一来,能够为旅行者提供更便宜的保费选择(比如10天的旅行者,可以选择8~12天的一档,而不是7~14天的那档)。对于旅程因故延期,最长还可提供7天的延期保障。

  针对举家出游的人士,这款产品还能提供2人各优惠5%,3人各优惠10%的折扣。还特别提供一个冬季运动附加险,特别适合旅行期间参加滑雪运动。还根据出有目的地是否含美国、加拿大,给出了两档不同的费率选择。如果是经常出境的商务人士,则可以选择全年旅行计划,节省保费支出。

  与这款产品类似的还有美亚保险的境外旅行保障产品系列,其特色在于承保滑雪、潜水、登山等高风险活动,最新升级的美亚境外旅行产品还可在美国使用中医治疗援助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