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炒汇知识与技巧

炒外汇不缺入场机会

   炒外汇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可能并不陌生,目前很多银行都开办了这项业务,市民可以到银行的理财中心炒,也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了解行情、完成交易。业内人士表示, 2006年的汇市也蕴涵了无数投资机会。

  据专家分析, 2006年外汇实盘交易的投资获利机会将有明显增加。在美联储一系列的升息措施之后,联邦基金利率已经逐渐接近了顶端。市场预计,这一利率将于 2006年 3月升至 4.75%,并期待美联储本轮紧缩政策的结束。美元在经历了去年的强势后, 2006年将面临极大的回调压力。同时,在 2006年年初非美元货币还在筑底的背景下,实盘投资者良好的入场机会还在。

  虽然汇市的风险相对股市要小一些,但市民要真想在汇市挣钱,还需要给自己及时补充各种相关知识。有的银行还在炒汇中引入了“期权”概念,要想运用好这些新的理财工具,就更需要丰富的知识。据银行人士介绍,市民要炒汇,首先要具备一定的外汇知识,比如什么是现钞、现汇,什么是直接标价法、间接标价法,什么是交叉汇率,外汇汇率中的“点”指的是什么等。

  在外汇市场,很多国际政治、经济因素都会影响到汇率,比如一国的国际收支状况、政局是否稳定、有无军事冲突、各项经济指标、中央银行的干预以及大众的心理预期都会对汇率产生影响,这使得汇市行情瞬息万变。市民在实际炒汇的过程中,还要时时关注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对国际上发生的各种重大事件了如指掌,对各种可能影响汇率走势的因素进行综合分析,以便做出是买是抛的判断。

(责任编辑:赵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